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二局引江济淮(河南段)1标项目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晚,水利二局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1标项目党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工程局党委《关于转发“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郑守仁院士访谈视频。郑守仁同志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他把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他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恭俭,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是彰显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

  活动强调,要把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局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时间,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初心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水利二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