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河南水环学院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省人民委员会红色记忆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总支全体党员观看了实物陈列、图片展和历史资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一路走向新时代的峥嵘岁月,了解了我省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沧桑巨变和卓越成绩,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思想光辉和璀璨成就。

  此次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是河南水环学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基层党建内容,开展“四史”学习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开展,基层党员在精神上受到洗礼,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更加出彩的完成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