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才检查国庆中秋“双节”值守情況 慰问水利建设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8:30,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厅总值班室检查值班情况,慰问水利生产建设工作人员。

  刘正才抽查了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和前坪水库建设管理局等单位的值班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值守安排,并向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他强调,今年恰逢中秋、国庆同一天,在举国同庆的时候,更要加强值守,强化职责,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如有问题及时报告。

  二是加强安全巡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加强单位、社区等重点部位的消防等安全防范。汛期刚过,依然要抓好水库等水利工程设施的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仍然不能松懈。

  三是抓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坚持建设管理并重,既要抓住汛期过后的黄金建设时间,组织好参建单位,抓好施工现场组织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更要抓好安全生产,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四是厅属院校要做好在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妥善安排节日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疫情期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