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栋暗访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9月30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暗访了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厅南水北调处和平顶山建管处负责同志一同暗访检查。

  王国栋先后到小河刘泵站、港区管理所、李垌泵站和新郑管理所,仔细检查了泵站厂房、备用发电机房、阀井、物资仓库、自动化调度室、办公用房、职工食堂等工程与管理设施,认真查阅了泵站值班日志、运行日志、交接班记录、运行调度记录、水泵机组运行值班记录等,详细询问了节假日安排、泵站运管及受水水厂等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现地管理单位的工作,逐一指出了现场运管和工程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指导性意见。

  王国栋强调,一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供水安全。二要立即整改存在问题。针对工程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分类列出清单,分析研判,提出系统性治理措施,加快落实解决,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运行监管。依据合同,提出考核办法,全面加强对泵站代运管单位和维修养护单位的监管,并进一步规范泵站和办公场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打造“花园式”管理单位。

  (来源:南水北调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