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河口村水库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驻厅纪检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通知》及厅机关党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违法案例,学习了豫水清风微刊第49期《特别聚焦“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安排了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值班、车辆管理及紧盯“四风”问题的监督举报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担当。节假日是问题多发期,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认真履行各自的“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管理,严监管,以上率下,确保廉政过双节。二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过节就是过关”,党员干部务必要增强政治警觉性,严格要求家属,筑牢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幸福和谐的党员干部家庭环境。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维护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加大巡库力度,保持上传下达信息通畅,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

  (来源:河口村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