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刘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刘正才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新发展格局的主要内涵、产生背景和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高质量发展、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网络安全、意识形态、两新一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阐释,就为什么要注重理论学习、怎样加强理论学习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办公室如何进一步提高“三服务”水平、发挥好机关日常运转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发言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水利现代化建设实践,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形成有效投资,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厅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