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我厅举行新提任和岗位调整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行政体制机构改革后新提任和岗位调整的处级干部共83人参加了宣誓。厅党组书记刘正才担任监誓人并讲话,厅长孙运锋主持。

  面对庄严的国旗,参加宣誓仪式的干部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宣读干部任职文件。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刘正才强调,这次宣誓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每位同志要清醒地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时刻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要坚持以宪法精神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一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干部。二要提高站位,做服务全局的干部。三要加强学习,做本领高强的干部。四要遵循宪法,做依法行政的干部。五要真抓实干,做担当作为的干部。六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努力凝聚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河南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