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开幕了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大河网讯 8月23日,河南省水利厅组织举办的2020年全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如期拉开帷幕。

  2020年全省水利科技活动宣传周的主题是“以科技促节水、以节水促发展”。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促进科技与水利加快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水利厅精心筹备,厅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多次召集成员单位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在省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局、省水科院开辟场地进行集中展览,设置各类展板近20块、悬挂条幅10个,开幕当天机关干部及参加科普知识讲解大赛的选手和领队100余人参观了展览。在大河网设置了河南省水利科技活动周专栏,通过网络展示水利科技成果、节水政策法规和节水知识;对此前组织开展的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肖雪)

  (来源:大河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