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自主验收

发布单位: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6月24日,河南省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在舞钢市组织召开了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郑州市思源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水土保持设计、施工、主体监理等单位代表,会议同时特邀相关专家与会。

与会各单位代表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及与会代表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技术资料,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和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关于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介绍,以及设计、监理、监测、施工等单位的补充说明,一致认为,建设单位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管理体系健全,在实施过程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开展了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优化了施工工艺,最大限度减少扰动,并通过实施一系列措施,有效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质量合格,各项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正常,且运行、管理及维护责任已落实,维养制度已建立,管理维护责任已明确到人,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一致同意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本次自主验收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早日完成竣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