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遥感监管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落实清零暨2020年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8月20日下午,新乡市水利局召开了2019年遥感监管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落实清零暨2020年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张书亭调研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主管领导、水土保持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相关工作的简要汇报;通报了全市2019年遥感监管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落实清零工作在全省排位和各县(市)、区查处落实工作排位;解读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工作一系列政策文件;现场演示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系统操作方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提高对生产建设项目监管查处落实清零工作形势严竣性和时间紧迫性的认识,想尽一切办法确保8月30日前完成2019年本辖区内遥感监管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落实清零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查处落实清零工作与2020年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同步进行,保证2020年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

张书亭调研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抓好这项工作;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并按期完成;三是压实责任,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强力推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全面按时完成2019年遥感监管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查处落实清零和2020年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新乡市水利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