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举办水土保持信息化系统应用培训班

发布单位: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全面提高河南省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水平,根据河南省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项目总体进度安排,2020年8月18日-19日,河南省水利厅在郑州市举办了水土保持信息化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河南省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应用平台,重点对已开发的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管理、综合治理与实施效益评价、水土保持监测评价、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业务服务等五大系统,水土保持业务信息移动采集软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培训采用现场教学+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现场气氛活跃、学习互动氛围良好;通过学习,学员基本上掌握了省水土保持信息化基础平台和水土保持业务信息移动采集软件的应用,为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省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10个直管县水利局的水土保持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其余未到现场人员150余人参加了线上视频培训,参训学员总人数达到210余人。

(河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