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厅际协调机制联络员会议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2019年12月31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厅际协调机制联络员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局和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等节水行动牵头部门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主要精神,通报了河南省节约用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节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共同研究讨论了2020年推进节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节约用水工作厅际协调机制平台作用,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加强节水宣传,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以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助力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省节水办、大河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