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文水资源局机关组织观看2020年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按照郑州市文明办通知要求,8月31日下午,省水文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观看了“道德的力量——2020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

  展演通过歌曲、戏曲、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贴近生活的创作内容展现了郑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奋战防控一线、汇聚道德力量的人格魅力,对继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有重大现实意义。

  广大干部职工被这些温暖人心、激发共鸣的模范事迹深深感动,深刻地感受到这些平民英雄的不平凡,虽然他们工作在不同的领域,但他们的精神志向是一致的,他们身上散发的光和热都是温暖的,希望有更多鲜活生动的文学作品讲好郑州美德故事。

  (来源:省水文局)

省水文水资源局机关组织观看2020年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