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孙运锋安排部署落实水利部 2020年第5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 计划执行情况视频会商会工作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26上午,水利部召开2020年第5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视频调度会商会,会议上通报了2020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对重大水利工程和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等项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水利部视频会后,厅长孙运锋立即组织安排部署下步贯彻落实工作。

孙运锋厅长强调,一要加大督导力度。有关处室要主动认识差距、查找原因、强化措施、抓好今年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要针对职责分工内的项目对进度滞后的地市加大指导力度,务必要让地市认清问题所在,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二要抓关键。要加大与各省辖市、直管县政府和水利局的沟通,针对投资完成情况和市县资金到位情况,近期内对项目进度滞后的市、县水利局局长和市、县人民政府发项目进度和市县资金到位提醒函,若滞后项目持续得不到改善,要根据情况进行问责。

戴艳萍副厅长通报了我省目前未完成投资较大的各类型项目和未完成投资超过1亿元的地市,强调了目前我省需在未来4个月内完成全省50%以上水利项目投资的严峻形势,要求一是有关处室对进度滞后的分类项目要认真分析原因,逐市县、逐项目分析滞后原因,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加快进度。二是加强直报系统统计上报和数据分析,对各类项目完成情况通报相关处室和分管厅领导。三是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分类指导,优化施工组织,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厅总经济师任汝成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