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艳萍调研信阳四水同治和“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8月20日—22日,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一行赴信阳调研四水同治和“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出山店水库及信阳城市供水工程、商城县灌河防洪工程、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和息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城市生态水系等四水同治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商城县东方河水库和固始县白果冲、石壁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谋划情况。

  戴艳萍充分肯定了信阳市四水同治和水利项目谋划等方面工作,就继续抓好下步工作,要求信阳市把防洪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四水同治谋划项目,统筹我省淮河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防洪任务,不断完善防洪体系;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战略部署,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工作协调,加快项目进度,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