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8月12日上午,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在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新中国成立初期和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河南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果等内容的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身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来源:省水下救助抢险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