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规划计划处联合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8月8日,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与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赴信阳市,联合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出山店水库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出山店水库工程概况、防洪度汛等情况介绍,在大坝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下午观摩了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党建活动阵地,听取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是学习到了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建设期间,出山店水库建设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辛勤付出,运行期间,远离城市繁华,坚守岗位,甘于奉献,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清贫,这种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二是感受到了水利行业精神的生动实践。出山店水库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谋划,历经几代水利人的艰苦努力、接续奋斗,终于成为兴利除害、造福人民的精品工程。工程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践悟水利人使命担当的政治洗礼。三是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今年信阳等地区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出山店水库发挥了巨大作用,这是老一辈水利工作者做出的重要贡献。目前正值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更应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规划计划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