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在线访谈
河南电视台:《对话中原》:科学决策 防汛减灾

发布单位:宣传中心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今年入汛以来,降雨过程多、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局地暴雨洪涝灾害较为严重,出现了多年罕见的淮河流域洪水。淮河防汛连续17天维持Ⅱ级响应。

  为了应对淮河汛情,河南做了哪些准备工作?为了保证预测结果的可用性,又有哪些技术上的保障?

  降雨强度大、洪水发生迅猛,高水位持续时间长,此次淮河抗洪过程中,在泄洪决策方面,又有哪些惊心动魄的时刻?

  这次淮河流域的洪涝之后,还有哪些工作需要去做?

  《对话中原》栏目邀请河南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处长郑世林,河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冯林松走进演播室进行分析研判。敬请关注!

  视频链接:

  https://www.hntv.tv/daxiangkuplpd/article/1/1292287142957027328?_t=c3a39ceeffb4c0b4b453039dceaea8c0&source=mobile&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