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395: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运行维护及升级改造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河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918

  2、项目名称: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运行维护及升级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118,300.00元

  最高限价:51183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01080-1

1:管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

976100

976100

2

豫政采(2)20201080-2

2:水质设备运行维护

3342200

3342200

3

豫政采(2)20201080-3

3:渠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升级改造与运行维护

700000

700000

4

豫政采(2)20201080-4

4:水资源监控平台运维管理-省中心机房硬件运行维护

100000

1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内容:管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水质设备运行维护、渠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升级改造与运行维护、水资源监控平台运维管理-省中心机房硬件运行维护。

  2、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四个包。

  包1:管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一期551处国控管道型取用水户监测点运维;

  包2:水质设备运行维护,16处饮用水源地水质实时在线监测站运维、全省水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设备运维;

  包3:渠道型水量自动监测站升级改造与运行维护,一期39处渠道型水位流量关系修定及部分明渠的升级改造与运维;

  包4:水资源监控平台运维管理-省中心机房硬件运行维护,对河南省水资源管理系统省中心机房硬件的运行维护。

  3、运维期:包1、包3、包4:1年;包2:16处饮用水源地水质实时在线监测站运维3年。

  4、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同公告运维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4、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5、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11日至2020年08月1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应首先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及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平台。各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请各供应商在上传前务必认真检查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是否完整、正确,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6(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前,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水利厅》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8月11日至2020年08月1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包1、包3、包4:1年;包2:16处饮用水源地水质实时在线监测站运维3年。

  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65571274

  邮箱sltzbb@hnsl.gov.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10号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水利厅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联系人:姚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5715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联系人:白先生、郑女士

  联系方式:0371-688659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白先生、郑女士

  联系方式:0371-6886598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