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394:修武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修武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修武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已由修武县采购办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省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修武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编号

  采购编号:2020-jjzx37交易编号:焦公资采购G2020-076号

  2.2项目名称:修武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2.3预算金额:壹佰零肆万元整(¥1040000.00元)

  2.4采购需求:供水信息化改造,压力罐除锈喷漆,水泵更新,配套压力罐,消毒柜,PE管材,消毒片。(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2.5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符合本项目要求并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3投标人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开标当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信息);

  3.4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要求,根据响应性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当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的信息,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为准)、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为准)、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为准)、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为准)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为准)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备注:以上第3条和第4条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供查询结果。

  4、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策。

  5、获取招标文件

  5.1时间:2020年8月8日8时00分至2020年8月14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能下载。

  5.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5.3方式: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5.4售价:300元/份,开标现场以扫码方式支付,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获取采购文件前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下载采购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或未在招标会截止时间前缴纳文件费的视为无效标。

  6、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开标时间:2020年8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多功能一室。

  7、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特别提醒: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9、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9.1采购人信息

  名称:修武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修武县水利局院内

  联系方式:0391-7182737

  9.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健身馆二楼

  联系方式:0391-3899369

  9.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0391-3899369

  10、监督单位

  修武水利局电话:0391-719233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