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征迁干部培训班在信阳息县举办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为提高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征迁安置干部的政策业务水平,规范征迁安置实施管理,保障工程建设,8月3日至5日,由省移民办协调指导,工程建设指挥部承办的征迁培训班在信阳息县举行。培训主要围绕征迁安置政策及实施管理、资金管理、档案管理等内容,采取专家集中授课、交流讨论和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收到了良好效果。受省水利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吕国范委托,移民安置处处长朱明献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该工程征迁安置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下步征迁工作,提出了要求。信阳市,息县、淮滨县、罗山县征迁机构和息县相关乡(镇、办事处)、行政村及项目公司、移民规划设计、监督评估等有关单位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后,移民安置处和有关专家专门听取了有关县、乡征迁工作汇报,重点研究了反映的问题,对下步征迁工作提出了要求。

  (供稿:水利厅移民安置处、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指挥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