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帮助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8月3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全局80余名同志以现场和视频会形式参加了学习。

  活动邀请到了许昌名人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围绕民法典的由来、民法典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及以案释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法律专家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民法典走过的风雨历程,让在座人员明白了民法典的里程碑意义,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及典型案例一一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民法典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平等保护的法律,在工作和生活中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并表示,今后要以民法典的颁布实施为契机,不断培养和增强自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和意识,主动做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