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军93周年,7月30日-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为现役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八一 军歌嘹亮”活动,舞钢市人武部派代表参加。活动过程中,局党支部书记阐明了军人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总结了管理局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再次集体学习了厅党组刘正才书记、二级巡视员梁再培检查调研石漫滩水库所作的指示,宣读了舞钢市委市政府发给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的《感谢信》,点名表扬了在战胜“7·21”暴雨洪水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并与在役和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随后,大家以独唱、合唱等形式,以强军建军、军营生活、歌颂军人等为主题,紧扣“军歌嘹亮”这一主旨,演唱了《咱当兵的人》、《女兵谣》、《军中绿花》十多首军歌,赢得职工阵阵热烈的掌声,不仅拉近了军民情谊,促进了军民团结,也为大家做了一次爱国爱党爱军的政治思想教育,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为更好地投身本职工作、促进单位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31日上午,在局主要领导带领下,管理局一行5人赴舞钢市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为军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近年来人武部在防汛演练、抗洪抢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