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省水下救助抢险队举办“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9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队主要领导首先代表队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水下抢险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共同收看了《人民军队的担当》、《他们一直都在》、《因为我们当过兵》等央视微视频,9名退役军人分别作了发言,重温了从军期间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回顾了从军营到地方的转变历程和思想感悟,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水下抢险工作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省水下抢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主要领导指出:一是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二是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和初心,不忘军队的教育和培养;三是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立志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做勤奋学习强本领的标杆、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我省防汛抢险事业再立新功。

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