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东局举办“庆八一、强党性、讲奉献、树形象”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增强我局退伍军人热爱水利、奉献水利的士气,7月31日上午,省豫东局举办“庆八一、强党性、讲奉献、树形象”退伍军人座谈会。

  局长师现营、党委书记袁建文出席活动,局机关在职退伍、转业军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主任黄凯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2018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稻米育种专家周晓东和紧急备降英雄机长刘传健的先进事迹,在触动灵魂中感悟初心,在精神洗礼中砥砺前行,凝聚起为豫东局水利事业接续奋斗、敬业实干的情怀。

  参会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不同阶段的工作经历,重温军旅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聚焦水利改革发展,大家共商发展之策,畅谈使命担当,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以水利业务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豫东局水利力量。

  会议向局机关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就退伍军人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永葆军人本色。要珍惜军人荣誉,发挥好军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敢打硬仗的战斗精神,会谋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二是加强学习实践。整合学习资源和学习时间,以对岗位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钻研,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是坚持爱岗敬业。在工作实践中敬业守则、尽职谋事,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注重创新改革,遇问题多动脑筋、想办法,创造新的业绩。四是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党员、水利人、退伍军人三重身份,明确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树牢底线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单位团结稳定大局,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让退伍军人在水利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豫东局举办“庆八一、强党性、讲奉献、树形象”退伍军人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