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新乡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会议24家市级审批在建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调研员张书亭参加会议并讲话。

宣读了2020年新乡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学习了《河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试行)》(豫水保〔2019〕20号)听取了各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工作汇报,下发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意见生产建设单位咨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书亭调研员对各生产建设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提高对水土保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认真做好水土保持方案的实施,把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建设到位,有效防止人为水土流失;三是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切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为建设美丽新乡生态新乡做出贡献。

(新乡市水利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