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29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学习强国热点文章《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法律保障》,聆听了市公安局民警针对《保护你我财产权利,这些案例与民法典有关》的案例分析,管理局两名同志对于学习的《民法典》进行了交流发言。白沙水库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3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就民法典的内容、意义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同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带头宣传。局属各支部、各单位要带头学习,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把握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内核,做好法治宣传,掀起学习《民法典》、研究《民法典》的热潮。二要遵纪守法,提升素质。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培养法制思维,提升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

  (来源:白沙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