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青年讲师团联席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2020年7月14日上午9时,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青年讲师团联席会,局党委委员、团干部、青年讲师团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新进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白龟山水库管理局2020年度青年讲师团名单;传达了省水利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制度;青年讲师团成员通过编纂民法典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以及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深入解读;文明办工作人员通过细化礼仪规范和文明礼仪守则,为大家详细宣讲了《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文明行为规范》;最后,局党委对青年理论学习组学习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学习开展提出要求。

  “青年兴则白龟山兴,青年强则白龟山强”,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强调青年讲师团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要讲好“白龟山”故事。青年讲师团成员要从白龟山的建设历程、发展历程、水库作用、生态效益等方面,深入了解、学深、悟透白龟山文化的内涵,讲好“白龟山”故事,传播“白龟山”声音。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干部要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全面完善和提升自我,苦干实干加油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干出亮点,为创建两个“国”字号目标增光添彩。三要提升担当精神。广大青年职工要不负众望,努力承担起各项工作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推动白龟山高质量发展。最后,局党委号召广大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奋发有为中为白龟山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