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防汛抗旱青年突击队参加防汛抢险演练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做好防御超标准洪水各项工作准备,7月7日下午,白龟山防汛抗旱青年突击队紧急组织抢险队员赴湛河区防汛责任段曹镇乡顺河坝2+500附近参加白龟山水库防汛抢险演练。

  本次演练共分为巡堤检查、管涌抢护、打桩抢护、漫溢堵口4个科目,白龟山防汛抗旱青年突击队负责打桩抢护科目的演练。演练过程中,青年突击队员们冒酷暑顶烈日,挥汗如雨,全力进行打桩抢护,积极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充分发挥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用,把演练当实战,用娴熟的专业动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做到行动迅速、处置高效,达到预期演练效果,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称赞。

  此次演练充分发挥了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一步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提升了白龟山防汛抗旱青年突击队防汛应急综合处置能力,为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重大风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