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2日,人事处党支部与省编办政府行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教育基地、河口村水库党建活动室,两个党支部的同志分别进行了诗歌朗诵,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回望初心、坚守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对此次活动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共有16名党员干部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