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获全省干部网络学院优秀参学单位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建设和发展,打造时时能看、处处能学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建设,省委组织部对各省辖市、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省管企业和省管高校等255家参学单位和40万参学学员进行了中期考核。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中期考核优秀参学单位和优秀学员进行表扬的通报》,通报表扬了河南省水利厅等20家优秀参学单位和于海涛等60名优秀参学学员。

  自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筹建以来,我厅作13个首批参学试点单位,先后经历和参与了“起动上线、试点探索、扩大范围、并网融合、提质发展”等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建设全过程。启动上线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干部网络学院工作,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认真研究部署,指定人事处专人负责,明确任务要求,坚持常问、常抓、常管,确保了河南省水利厅干部网络学习工作“参学率100%,达标率100%”,高标准领先完成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