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质监站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学习《党章》、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开始,站长、支部副书记孙觅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和第一章,要求严格执行党章的各项规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形成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书记戚世森以《誓词永恒》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对我党入党誓词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变迁过程的讲解,回顾了我党从建党初期到经过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再到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党课在MV《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的旋律中结束。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我站党员活动室开展,浓厚的党建活动氛围提升了活动效果,使全体党员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地革命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激励大家努力做出河南水利人的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