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单位:质监站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学习传达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以案明纪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③违规吃喝问题》,布置安排节日期间廉政工作。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以案明纪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③违规吃喝问题》,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工作,支部书记布置安排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端午节”廉政,强化责任担当,扛稳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工作。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防止“四风”问题回潮。严明纪律要求,重申纪律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二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三是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意识形态要坚定立场,做到两个维护。四是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各项目站的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和值班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