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中原行”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第二周周报)

发布单位:质监站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本年度“安全生产月”第二周期间,我站按照已制定的站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中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继续组织做好系列活动。一是编制了《省水利质监站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二是组织全站人员注册了“2020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和《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活动账号并参加活动;三是制作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板并悬挂至单位走廊,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四是开展了出山店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巡查。

  全省水利系统将持续开展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危险化学品、水文监测、水利工程勘测设计、水利科研与检验等六个方面安全专项整治。我站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中原行”等系列活动,加强监管工作,督促省管在建水利工程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