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布署会议

发布单位: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新乡市水利局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布署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调研员张书亭主持各县(市)区水利局水土保持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传达了市人大关于省人大执行检查组就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暗访反馈问题督办意见的函及市政府领导对督办函的批示,宣读了《新乡市水利局关于印发省人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执行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新形势下水土保持有关法规政策进行讲解、答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张书亭调研员整改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做好“一法一办法”的学习和贯彻实施;二是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强化措施,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四是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2020年水土保持年度考核奠定基础。

(新乡市水利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