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管理局党委召开庆“七一”慰问党员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按照厅机关党委通知要求,6月30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党委召开了庆“七一”慰问党员座谈会,向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局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决不能前功尽弃》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局长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对比,让大家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局能取得阶段性防控胜利得益于广大党员的坚定信仰,在关键时候经得起考验。会议对我局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的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与会的同志们踊跃发言,座谈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斗、扎实工作,为单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白沙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