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纪委书记深入基层讲廉政党课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依照上级文件精神,6月29日下午,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纪委书记深入基层给局机关一支部讲廉政党课,局党委书记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不忘初心 严于律己 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微腐败”的存在性、危害性讲起,广泛列举表现形式,深入挖掘产生原因,教育和提醒党员干部 “守党心激发初心、守忠心回归初心、守民心践行初心、守内心永葆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恪尽职守、践诺守则的信念,激发了大家争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