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一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水利一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局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特点、新要求等内容,并通报了相关案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工程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一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使命,紧盯可能出现的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二要重视做实信访维稳和意识形态工作,担起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三要不断加强信访维稳和意识形态风险管控,把住重要关口,严防重点人头,制定落实好有针对性防范措施,自觉担起局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应有的责任。

  (来源:水利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