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一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水利一局党委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走访慰问了许昌、漯河、新乡基层办事处生活困难和患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办事处党支部分别到生活困难和患病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传达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中办事处负责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耐心解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使他们倍感欣慰。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水利一局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来源:水利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