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农水站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近日,农水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其它支部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农水站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支部换届后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明确,党风廉政责任层层压实,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日常教育、提醒及时到位。业务工作稳步开展,“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十四五”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规划审查和编制指导等工作扎实推进,党员干部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体现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支部的引领作用和支部委员以上率下的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好专职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作用和办公室基本职能作用,用良好的党风党纪助推业务工作开展。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的开展,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突出党风政风要求,通过讲学习、讲生活、讲体会、讲思想、谈文化、谈业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来源:省农水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