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服务中心“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6月2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带领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办公区和家属区物业一线管理、安保保洁等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玉柏副厅长强调,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机关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冲锋在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为我厅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保证了厅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秩序,让同志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省水利事业中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水利系统良好作风,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切实做好厅机关和家属院的服务工作,解除同志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他叮嘱,夏季来临要注意防暑降温,要科学合理排班,在正常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护身体,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