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水利局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豫水办监〔2020〕14号)和《驻马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驻安委办〔2020〕19号)的要求,全市水利行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一是督促各县(区)、各单位积极参加单位“一把手”谈安全活动,并选取优秀文章拟报送省水利厅。

  二是积极组织各县(区)、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水安将军”趣味游戏。目前我市已获得全省地市级水行政主管单位排名第二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