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水利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本周开展情况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高居民安全意识,6月16日,我局在县便民服务中心附近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知识、防灾救灾常识和技能,普及各种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和关注安全、关注生命的浓厚氛围。

  当日,我局设置咨询台1个,展板3块,宣传条幅多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广泛宣传了安全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