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白沙水库管理局 “安全生产月”工作进展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豫水办监[2020]1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情况,现将工作本周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1、6月11日,管理局组织人员检查防溺亡标牌及防溺亡工具,并更换老旧工具。

  2、近期在水库上游东岸新增防溺亡标识标牌40个,遍布沿岸徐庄、告成、宣化境内;白沙水库在库区原有基础上,新增溢洪道上下游等地标识标牌10个。

  3、6月15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安全培训。

  4、6月16日,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和“安全生产月,云游体验馆”活动,根据局属各单位工作安排,以及网络原因,本次活动共参加45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