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召开了端午节前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厅纪检组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观看了守望家风第二集《俭·廉》,促使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会议还通报了《以案明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③违规吃喝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环节,参会人员以案件为镜鉴,实事求是,积极发言,讲党性不讲情面,言辞犀利,一针见血,切实达到了思想有震动、心灵有触动、整改有计划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持续保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定力,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持续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局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政治担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严惩戒,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出山店水库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出山店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