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戴艳萍主持召开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19日,戴艳萍副厅长主持召开了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

厅规划计划处通报了水利统计管理信息系统截止2020年6月15日中央水利项目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厅水文水资源处、水利工程建设处、运行管理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水旱灾害防御处、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对职责内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加快推进进度的意见、对策作了发言。

  戴艳萍强调,一要加强市、县各科室间的沟通,务必及时、有效的更新水利统计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投资完成信息。二要做好市县资金的到位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的推进力度,尽快组织项目实施方案批复和项目的开工建设,根据工程的特点,制订有效的序时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