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法用法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根据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安排,6月12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省委党校康来云教授作专题辅导,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主持学习并讲话。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法用法专题讲座

  康来云教授结合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从建设诚信政府的重大意义,如何建设诚信政府、引领社会诚信和政务诚信等方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法用法专题讲座

  刘正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重视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水利建设市场监管,解决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补上欠账,不断完善我厅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二要突出重点,推进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要重点抓好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编制、全面应用全国监管服务平台、加大市场主体失信惩戒等关键环节。三要聚焦诚信,引领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信用意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实施“四水同治”战略,以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带出明礼诚信的水利行风,全力推进我省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驻郑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驻郑外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