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专题研判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8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代表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水利厅网络意识形态相关制度,汇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单位负责人做了《提高政治站位、管控好意识形态》的讲课,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根本性作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广大干群的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大力气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四是抓实落实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来源:石漫滩水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