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前往在建省重大水利工程开展“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信是一种社会约束,更是社会创新发展的力量源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推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提升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承办了河南省水利厅“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5月11日-19日,省质监站分批前往引江济淮(河南段)、小浪底北岸灌区、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赵口引黄灌区二期、清丰县南水北调配套5个在建工程现场,以诚信签名、发放诚信宣传单、诚信宣教等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依托省“四水同治”重大水利工程等5个项目为载体,紧密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和诚信文化建设教育,倡导诚实为人、诚信劳动、诚信经营等内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形成讲诚信、讲道德、讲责任的思想共识,为努力打造“诚信工程、优质工程”,促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