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对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开展质量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单位: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切实落实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分别于4月21日至28日、5月11日至16日,邀请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开展质量和安全生产巡查。

        巡查组听取了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依照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水监督〔2019〕139号)对参建单位质量安全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工程档案资料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同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要求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结合工程建设特点和进度计划,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